close

軍官校的標準是視力要在600度內

可是我目前一眼650一眼750耶!!!!!!!

原本是想說,那就配隱眼去做體檢

但是後來

就在體檢前兩天

我放棄了

要做就做個正正當當軍人

但四年後

我一定要報考士官班

 

(這是我抒發的作品)

原以為眼前那座碉堡就要完成
天空卻下起霧雨
朦朧中想遏止阻擋視線的表象
竭盡所能的挖挖填填
最後一簣
我沒有填上去
因為我做錯了
四年之內
沒有重來的機會

四年後
只希望
我還能遇見那座碉堡
那次
我會好好地把它建起

 

加油

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ea&泥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